close

以前  老公還在的時候

我們彼此沒有秘密

他會管東管西的  我也會

他會主動報備他的行程  我也會

別人覺得這樣好沒有自由

我們卻覺得  這是在乎彼此才會有的行為

更何況  那是一種關心  不是為了綁住彼此限制彼此

所以  顯得理所當然的

就  被唸  也覺得那是一種甜蜜

可能是因為  我和他同星座

想法觀念比較接近吧

我們再怎麼吵  冷靜之後

該認錯的還是會乖乖認錯  說對不起

他是那種  遇到危險  會直接用身體擋在我前面的人

他看我在做家事  忙不停  會離開電腦前說要幫忙

半夜  和朋友在家吃吃喝喝  結束後

會收拾桌上的東西  不會丟著等早上我起來才弄

他會幫忙晾衣服  拖地  雖然常常他做完  我還要再弄一遍才覺得OK

我生病  他會煮東西給我吃

他對我的父母  也像對自己的一樣

回想起來  縱然他有許多缺點  但我卻還是想到更多他的優點

說也說不完  34年的人生  有一半的歲月都和我在一起

他離開後  我才真正感受到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  最愛我的  對我最好的  還是只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