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

自己非常需要錢而努力賺錢時

往往過得很辛苦

有人說

從心底深處

以幫助人為出發點

賺錢是附加收穫

那感覺就不會是辛苦的感覺了

你不是為了賺錢而辛苦

你是為了幫助別人

然後順便賺錢

賺錢

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或是為了過自己嚮往的生活

更是為了心靈生活上的自由

我賺錢

為了還債  為了小孩  為了父母

然後  為了以後能去上我想上的課程

為了能無後顧之憂的去上一些老師的心靈課程

..............可是今天想了想

我好像順序搞錯了  呵呵\

我應該以上心靈課程為優先才對

因為豐盛了心靈  財富自然會隨之而來

所以  總結

我還是要  先辛苦一點賺一些錢存一些錢

先學會如何豐盛自己的心靈

再來吸引豐盛的財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賺錢 豐盛 心靈
    全站熱搜

    白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