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覺得

自己的人生

到底是為了什麼

自己的人生

是否被詛咒了

我的經歷  為了什麼

我的眼淚  為了什麼

我的笑容  為了什麼

我的樂觀  為了什麼

我的付出  我的期盼

我的一切  到底算什麼  是甚麼

要甚麼  又能給別人什麼

有人需要著我  我也努力的付出著

但我需要的  被背叛了

我付出的  卻帶給別人傷心地痛

 

我為甚麼開始追求著心靈的成長

因為我希望帶給我愛的人幸福

但我卻做不到  甚至覺得害了對方

就算對方說  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我依然感覺到  他的後悔與哀傷

 

漸漸地

我明白了

所有事情的發生  都是有意義的

有因有果  沒有例外

但為什麼

我們就只能認命呢

真的只能認命嗎

 

命注定  但運可改

大善大惡之人

不被命運所束縛

這是我看的一本書裡所說的

除了大善大惡之人

被命運所牽著的  都只是凡夫俗子罷了

 

我不想做凡夫俗子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白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